close



愛情,不是我陪妳,也不是妳陪我,因為這樣的想法裡,充滿著「我」的需求,那不是愛情,那是佔有慾的表現。


在愛情裡,我寧可當引路人,當然妳也是我的引路人。


因為,我看得到妳看不到的,妳看得到我看不到的。


在愛情裡,我們是以愛互照的鏡子,不是為了照出對方的美麗或錯誤,而是幫忙找到對方累世以來靈魂受傷之處。


因為我願意以愛,療瘉妳靈魂的創痛;因為妳願意以愛,療瘉我靈魂的傷口。


這是愛情的本質,與行為的方式,目的為何?


讓兩人的愛,與宇宙的永恆之愛,連結不斷。


宇宙永恆之愛叫做什麼呢?就是慈悲與同理心!


生命讓男女以愛情結合的目的就是這樣的原貌,因為這是偉大力量的開端。


我們認識了真愛,就不會忽視愛情所帶來的----神聖能量!


如果我們願意相愛,我願意扮演妳的引路人,也請妳為我引路。


讓我們攜手往慈悲與同理的光中走去,因為那裡有著永恆。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sukuze/article?mid=3813&page=1#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