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news.xinhuanet.com     &    www.princeroy.org


音源: http://blog.xuite.net/anda1501/ioio/7458410


蔡琴 - 康定情歌-青春舞曲(四川民歌+維吾爾民歌)


   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喲


   端端溜溜的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喲


   月亮彎彎,康定溜溜的城喲


 


  世間溜溜的女子 任你溜溜的愛喲


  世間溜溜的男子 任你溜溜的求喲


  月亮彎彎  任你溜溜的求喲



啊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呦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世間溜溜的女子 任你溜溜的愛喲


   世間溜溜的男子 任你溜溜的求喲


   月亮彎彎  任你溜溜的求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