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風合唱團今年第20週年 演唱會


尤守聰指揮與李金燕伴奏 兩位老師20年如一日伴著雄風成長


照片來自:http://www.twsgi.org.tw/newsinfo.php?news_id=1245&level1_id=2&level2_id=3


我是雄風的新成員


昨晚去聽文化中心欣賞高雄市各合唱團歲末觀摩演唱會
很開心
只是奇怪合唱團女生多


50歲以上的大概佔多數



長青合唱團平均63歲(大概年輕人在忙拼事業家庭吧)


是個氣勢蠻大的混生四部合唱團


昨晚演唱曲目之中除了黃教授的經典曲目  有幾首鄭智仁醫師作的曲子


充滿鄉土情懷 其中爸爸的風吹(風箏)是我第一次聽到


佳音合唱團的 "勿會(合成一字)褪色的鄉情"


稟承教會的傳統唱起鄉土歌曲 充滿情感


他們的哈雷路亞搖滾版 也很有上帝也瘋狂的風格


高杏合唱團是由一群女醫師和醫師娘組成 果真別樹一格


他們唱了三首西洋歌曲 其中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以及Moon River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歌


天韻合團的阿嬤成員 下台後告訴我們他們唱西洋歌曲和日語的荒城之月都是用國語注音


還有的可能是阿嬤帶著孫子們 也一起上台 唱歌 吹陶笛


這就是社區藝文活動的特色


參與 融入 成長 樂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

演唱會中還看到96歲的黃友隸教授


他編寫了許多合唱曲
明天輔大要到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給黃教授頒贈名譽博士學位


我的網友Moly是幫黃教授寫傳記的人


詩人余光中的傳記也是她寫的 真了不起


Moly是我的偶像 理性 知性 感性  兼具


好在我是女生 不然我大概會為她著迷


我看南部藝文圈的菁英她不認識的應該很少了


有這樣的朋友 讓我都覺得頭上有光


心裡有什疑難雜症 總會想到問她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