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人生吧! 孩子!



 

老少生命的傳承


 

今天初階團體諮商最後一次

我在團體比較勇敢參與 所以獲益很多

覺得自己的生命在蛻變

 

尤其今天我志願出列做靈性處理

找了五個團體成員扮演我家裡的五個角色

我在旁邊觀看家族成員關係排列組合的動態變化

很奇妙的感受到

人無論生或死  近或遠 

靈力的牽動都存在

 

我在裡面看到了以往沒有覺察的

自己與家人的靈性樣貌和排列關係

在什麼狀況之下最個個適得其所

 

原來世俗的團圓樣貌 甚至三代同堂

未必能滿足每個靈性的需求

 

每個靈性都需要空間完成他的生命功課

親人過多的干預或牽絆  反而可能是彼此的糾纏

我看到了自己最自在的生命趨向 是面向最空的方向

 

團體中 諮商老師ㄧ再強調

每個人都必須經過流浪者階段(心理上或生活上)

我想我也到了必須再短暫流浪的關卡

也許跨過了這條溝 (或橋) 我將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