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熄了蠟燭 打開禮物


Wow~~~LV


孩子們上週就去逛了好幾家百貨專櫃幫我選禮物


媳婦從買回來那天就巴不得想先趕快給我看


終於憋到今天   終於可以打開送給我


她好開心 總想把我裝備得越來越像貴婦


8月從長江回來 我把用了10多年的流浪天涯大側背包淘汰


一直想再找一個每次出國都可以陪我去流浪的背包


孩子們竟然這麼大手筆 精選了最適合我的禮物


只是在選各種名貴樣式時 老大提醒大家: " 要想到老媽 會把LV掛在機車踏板上的樣子"


三個孩子就在專櫃前 忍不住大笑起來   跟銷售小姐說: 要大一點的


專櫃小姐問: 你們要買購物袋嗎


終於選定了可以讓我看起來夠氣派(而不是秀氣)


適合我這大剌剌性格的禮物  鐵定可以用十年以上


小兒子剛好昨天帶團出國訓練比賽


他先寫好了卡片:


您的兒子 --- 我   當了好多年貴族 現在該您享清福了


該你當貴族了


現在您在欣賞禮物    我正在奧地利賞雪


孩子們的貼心 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