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諧的漫畫偷自於卡謬佬部落格


神來之筆的批註來自邁克王子





愚蠢……我真是愚蠢!!!!


 


竟沒發現,這一切,是他長時間以來精心策劃的可怕陰謀。


(........)




我忍著因強烈憤怒而微微顫抖身軀,緩緩的站起來…..


真不敢相信老賴是這種人,虧我們倆數十年來,未曾間斷的交情。


原來喔….原來!! 我回想老賴那吃吃笑的嘴臉,果然洩露出他奸詐的本性!


(人家我外星人沒有牙齒,哈哈笑不太雅觀,所以只能吃吃的笑ㄚ)


 


今年春季的台北國際車展,


老賴笑著在會場上,積極的推著我:『卡佬!  !!


穿過雜沓的人群,擠到有著Show-girl扭動著的舞臺前。


(還好意思說,邊看邊滴口水,還差一點趴到地上,旁邊少年仔看得哈哈大笑,害我鹹豬手趕快抽回來,免得讓人家以為我認識你)



上個月,老賴給我送過來三片最新的無碼光碟,


還吃吃笑著說:『我都還沒看過哩~~先給卡佬您過目….


(當然老朽我先享用過了,說沒看過只是先撇清關係,免得您佬看就看,像上次看到精彩時還半夜猛CALL我,問我妓術問題,頑刀查某聽到男聲還以為我搞ㄍㄟ咧)



 


 


前天,在啤酒屋點了幾瓶海尼根,


還故意讓酒促小姐端著酒走到我位子旁,給我倒酒….


(嘿..嘿..嘿..乳溝妹不錯看吧 !! ......)



 


今日之前,我還滿心感動著老賴的貼心,


所謂的知己,也不過就是如此了吧!?


(嘿..嘿..嘿..!! 誰出錢誰是老大,您卡佬也想太多了,me --->酒肉朋友是也)


沒想到,這貼心表象的背後,暗藏著惡毒的心機…..


根據這則報導.....我幾乎可以確定….老賴是想置我於死地。


(天啊  !! 大人冤枉啊 !! 太扯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戴墨鏡,便足以証明我沒犯意)


 


 


我卡謬佬在這裡正式宣佈.. 老賴!! 咱們玩完了!!!



有沒有看到啊 ?



  • 當天晚報還沒派報時,我立即央求邁克星球亞洲分部將當晚所有晚報全部下架,予以重印並加以澄清,夠意思了吧!!

 


嘿 !! 嘿 !! 嘿 !! 卡佬糊塗歸糊塗,機伶倒有一點 
咱們邁克星球別的沒,高科技間諜武器多的是
小小一個濾光鏡片就把黃色給濾掉了

攝護腺癌!? 我不曉得,但是長針眼我看跑不掉

卡謬佬,您多保重啊 !! 
我來到貴寶地做間諜,其中之一個任務就是...
替天行道,獵殺人間德高望重的不思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