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告訴他  我會等著他


我們是七世夫妻 這輩子才是第四世


十六七歲瘋狂的愛上他 背叛了娘家父母兄姊


原來是前幾世累積的情緣


結了婚 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這十多年 其實沒有甜甜蜜蜜


只有唇槍舌劍     拳打腳踢 棍棒齊飛


可憐的寶貝 ㄧ個嚇出滿臉的驚恐茫然 雖然功課都名列前矛


ㄧ個打出霸氣蠻橫偷竊說謊攻擊性格


我的身心的傷痕也痛撤心扉


畢竟是孩子的媽  雖然逃離暴力


即使施心俱疲  我還是要帶帶孩子


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與父親


請你告訴他  離開這麼多年


我心裡還是只有他 從來沒有亂來


請你告訴他 雖然常常打電話跟他吵架 也是為了孩子 不要再受暴


你們說我反反覆覆 接接放放  藕斷絲連 更傷害孩子的心靈


我知道了 先放下


請你告訴他 我們都先放下彼此的愛恨糾葛


把愛給孩子 把自己治療修煉成健康的人


我們一起用遠距離的關心與愛 把孩子養好


不要讓他們跟我一樣 把心折磨出病來


請你告訴他 我會繼續守候  茁壯自己


這輩子   神明說  我們會是最終到白頭的人


這才第四世 我們還有來生的三世


我認了   就這樣 先修了今世


如果你還愛    我們與孩子將會有美好的未來


請你告訴他


我還愛 還在等待 守候著滿我們今生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