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鳳山研習 中午要回家

發現停在省鳳(我高中母校)圍牆旁邊的車

車窗被扎破了 還好裡面沒有貴重物品

問兒子們怎麼辦 叫我報警備案

開回家 兒子 們立刻幫我送修

 

小兒子在澳洲也被扎過ㄧ次車窗 丟了書包

所以很冷靜

 

家人其實都希望我不要那麼忙

希望有時間多跟家人相處

因為他們都喜歡我在家時

大家嘰嘰喳喳吃飯聊天  分享工作與情緒的氣氛

 

我喜歡在家  也喜歡外界豐富的職業生活

卻很難有一個讓我這麼能夠順心的工作位置

而同時可以兼顧家庭

魚與熊掌難以得兼

 

老闆們有在幫我安排另一位同仁跟我輪流分值晚上的工作

已經對我非常照顧

 

其實即使這麼忙 我一向喜歡為家人準備早餐

假日或我休假的日子 做飯也是我的興趣 

 

有時就會想  不知道能寵愛孩子的日子還有多少

能為他們多做  就盡量做

 

忽然想起 當初也許我爸爸寵我們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思父之情油然而生  竟然有點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