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與愛都在他們臉上



高鐵車內幸福快樂的母女(子)


 


終於盼到要上台北開會的日子


可以體驗嚮往已久的高鐵列車


車廂舒適寬敞 可容這家親子三人快樂共乘


我邀請他們讓我拍照並貼到部落格


媽媽很爽快答應了(美麗的女人就有自信)


 


上車角落就有放置大行李的區域


廣播時有一次用英語


讓我聯想搭飛機或出國的愉快經驗


 


去程還不知道車廂內不能講手機


正好老外英文家教來電


ㄧ車廂只有ㄧ兩人講電話


自己都覺的尷尬


回程聽到廣播才知道 講電話要到車廂後端走廊


真是老土


回程從桃園上車 大部分乘客是從國際機場接駁過來的


每人都是大行李箱 小登機箱


我彷彿置身機場  好像也是風塵僕僕的歸人


 


除了跟聯勸開會ㄧ向的充實豐收


拜訪親友時 被全家族當上賓款待


(族人親友對我ㄧ向敬重有加)


回到家裡 好像從天堂回到人間


來回兩趟高鐵 覺得是一趟幸福列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