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1


以真誠獻上自己   為圓滿你的願望


沒有激情    沒有抗拒  也不是犧牲


只因為共同經營大半人生


對彼此的敬重與情義


也許近似當山海之神的新娘


也許像被選入宮的嬪妃


肉身是獻禮  以最真的心



 



Case 2


拜堂四年 沒炒過飯  你說我們是否恩愛


當然    她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之前與幾任女友都墮過胎  並沒有結局


與她在耶穌殿前 我們認真承諾"我願意"


說我不懊惱    初始或許是騙人


但是經過共同參與的婚姻諮商


我們仍然願意一起生活 彼此相伴 規劃未來


我們都願意等待


因為


只有我了解她內在曾經受傷的小女孩


也只有她可以容忍我陰晴不定的情緒


而我們都欣賞也珍惜對方的優秀與善良


她曾經為她的抗拒 愧疚 願意分手


而我無論如何也不願意失去難得的知己


謝謝Catherine的鵝鵝與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