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寄來達賴喇嗎的金玉珠璣


知我如妳 在這低潮的時刻


情緒是個過度期


成住壞空   繁華如夢


我都知道


最美好的與最惡劣的


終究一樣成空



 


生命似流水


只是ㄧ勁流去


遇石成水花


遇風成浪濤


 


今天看了八大電視年前的採訪錄影CD


好喜歡裡面一段 :


我跟小班孩子玩貓捉老鼠遊戲的畫面


我緊抱著瑋瑋 跟她說"妳是被我抓到的老鼠 要不要命?"


她ㄧ邊掙扎 ㄧ邊開心的笑答"不要"


那是我心中的"我"的意像


謝謝妳 總是有足夠的能量激勵每ㄧ個人


在他們需要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