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窗還是走道?


每次買機票時這樣被問 , 我都要猶豫一下.
我喜歡靠窗, 因為可欣賞起降的地面風光 .
那是國內短程飛行的菁華
我也喜歡走道 ,因為空間被侷限較少, 方便走動.

昨天傍晚兒子貼心開車載我去機場補位
人實在太多 是不確定的等候
他不捨得我搭長途車
所以就建議我訂今天的機票
只剩清晨六點多第一航班有位子
他竟然也很樂意起個大早幫我送機

昨天這樣多跑了一趟機場
我們一點都不懊惱 仍然很開心
因為敗字輩的他趁機欣賞店家精品 雖然沒買
我則一進到機場就不自主的有能飛的喜悅
也喜歡裡面乾淨明亮的空間
不自主的買了一本書和一小瓶漂亮淡雅的香水
雖然知道裡面的東西比較貴
還是有購買的喜悅

今天到台北當天來回
去看一個三十多歲才生第一胎的學生
備受禮遇 還享用了全身按摩
被愛得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