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喜歡也不常用電話長談

但是你就是不一樣

不是常常來談

一來電就是有本事跟我聊一兩個小時

不會讓我想掛電話

因為你有料 我們是對手

表面上好上是我在諮商你

事實上 我們好像是打乒乓的好對手

球來球去 每次都接的住 也打的回來

分享彼此最近的成長或困惑或挫折

常常也可以接受方的分析和建議

 

週五 夜談到十二點半

昨夜我就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幅簡筆的 線條流暢的一隻駿馬圖 和一幅光芒柔和四射的日出圖

兩幅畫讓我覺得很愉悅舒服

我想我是被你越來越飽滿的能量加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