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  

 

朋友跟我說他失戀了

我很職業病的就想給他同理 安慰

沒想到~~

朋友說:

我處理失戀 只給七天的療傷時間 不能太久

不能浪費時間 在一個不對的人身上

 

我說的七天療傷是

你必須把對這個人的所有思念 牽掛 懷念 悲傷...等

全部釋放出來

七天後告訴告訴自己:

我好了 我要尋找下一個陽光

................................

看來他是個情路的過來人

說的好瀟灑

我覺得重點在:全部釋放出來

他是藝術家 或許比較有釋放的管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