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
 
 
 
 
 
 
 
 
2
 
 
 
 
 
 
 
 
 
 
 
 
 
 
 
 
 
 
 
 
唱完歌
開車載余媽媽回鳥松 經過球場路

在恵心護理之家附近 遠看有棵樹上一球球白花 
以為難不成還有白色風鈴木 有點欣喜
回程停車仔細看 一看 原來是木棉

跟警衛說 我可不可以進去拍木棉 路上車子太快太多
他有些猶豫 先告訴我那是美人樹 不是木棉
然後允許我進去看清楚 拍照

我腦袋轟了一聲...糗大了
在澄清湖 曾經自己糾正那些誤把美人當木棉的路人甲們
因為我看過它們開花

好了 
我承認當美人長在別的地方 我就不認得他們是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