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單飛 ... 黃昏故事之二 ~~

我是幾億家產的富商 
我老婆漂亮幹練 
是我事業上的好顧問 交際應酬的最佳女主人
我脾氣剛烈 她溫婉賢淑
相夫教子 兒女成才

兒女都結婚後
她要跟我離婚 意志堅決
她沒提出什麼錢財的要求

畢竟是我大半生相攜相伴的佳人
雖然心痛 她丟下老病的我
我還是把財產給了她三分之一 

是我的個性太剛烈 總覺得聽我的準沒錯
把事業 社會地位都提升到父母想像不到的成就
我也喜歡窩在公司閱讀 整理文件 接待客人
可以靜心思考
我是個事業成功的男人

在這黃昏時節 她單飛了
我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