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般無力  這般空虛

那些看過的風景 走過的山路

好像就要離我而去

 

而每一個花季 每一樹植栽

總是雙飛的蝶 總是並立的鳥

時時召喚著我走去看看 走去看看

在無力而虛軟的時刻 我只想癱著回想

癱著盼望  癱著祈禱

 

其實我知道 就算一個人 走出去

到處都有舊日的光景圍繞    不會孤單

孤單是一種幻覺

當走進樹林 山坡

看天 看雲 聽鳥 聽風

拍拍花朵 草地上滾滾 很愉悅活力的

 

今天 累了嗎  因昨夜沉浸於植物之家的花草而遲眠兩小時以上

怎沒力氣回應美人樹的召喚

是心病了 淺淺的愁緒 微微的焦慮

我努力的自己治療自己

 

 

睡吧 抱著那條小小的領巾 領巾有著特有的氣息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