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O'Brien本人照片

馬客克人  

雪若 

 

隨便給誰的情詩

讓我用文字輕撫你

因為我的手有如空手套般鬆軟

讓我的文字掠過你的秀髮

撫過你的背部輕搔你的肚子

因為我那猶如磚塊班虛晃的雙手

並不理會我的心智也堅決不肯

完成我心智中最深處的渴望

讓我的文字迸入你的心

讓他們高舉火把

請欣然接受他迸入你的身心靈

我的文字便能輕柔愛撫你心深處

...............................................................

圖片來自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0&snA=13116

《性福療程》身障者與性治療師的性愛之旅@電影遊戲新

................................................................................................

「性福療程」的幸福高潮@ 麗思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