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廈門等團員會合的時候


有個中國中年男子一直笑笑著跟我聊天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就說: 明年朱立倫會當選台灣總統 你們的民調他最高


我也笑笑著回答: 你們看到的數據都是假的吧


(在廈門 我們的FB 我的雅虎信箱都不通)

 

 

他 : 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去過台灣阿里山 陽明山 日月潭.....


我 : 我們活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解放我們

 

他:我們現在很有錢了 都是一家人嗎


我 : 你們家有錢 我們未必一定要當有錢人家的兒子啊

 

21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