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_064104  

那個年代可以感動人的文句!

(一)梁實秋:

(二)海明威:
優於别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三)三毛: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埋土裏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四)顧曼: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五)華淑敏:
優等的心,不必華麗,
但必須堅固。

(六)七堇年:
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七)徐志摩: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八)徐志摩: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九)朱德庸:
人生就像迷宫,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十)顧城: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别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十一)村上春樹:
哪裏會有人喜歡孤獨,
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二)徐志摩:
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十三)席慕容:
我們都是戲子,在别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四)余秋雨: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参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