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生會之一

花圓3.jpg 花元.jpg 花員.jpg 花園1.jpg

這個月不是教師節啊 怎麼師生會特別密集
都來甜蜜我的心的嗎

學生David的媽媽無預告的來公園看我的花草 陪我唱歌
還現場打電話轉播給David.

早上還有張先生和太太也來看我的花園
跟侯媽媽都是有修行的人 竟然一見如故 聊得很投緣

師生情 花草情 滿溢我心


~師生會之二

5.jpg 1.jpg 2.jpg


4.jpg   7.jpg  


菁菁前天約我到高美館下午茶 散步 拍照 聊天
剛好我說晚上要去和春看電影 腦筋急轉彎和我的少女時代

我們就續攤 連看兩場電影 到夜晚九點多
電影結束了 話好像還沒聊完 好多感觸可以分享

像母女....常常可互相陪伴 傾訴
珍貴的師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