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焦慮

昨夜做夢:
參加同學會,跟團出國旅遊,
結果其他同學都在同一團,只有我被分到另一團。
起初不以為意,一個人跟團本就是我常做的事。
玩著,玩著……
一天遺失一兩樣物品,到第三天整個裝著重要證件和錢的隨身小背包都不見了。回想起可能遺失在前面某一站。
在跟團員討論怎麼回去找時,忽然覺察,這哪是同學會,跟本沒同學同團。
我想,我要要求退費。
心想,如果同學同團,就會有同學幫我顧前顧後,就不會遺失貴重物品。

醒來發現是夢。看來,健忘已經成了我的焦慮。

 

 

~~腦袋是否可以像水門 開關 決定水位高低~~

P1050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