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我不能控制的

    

3.jpg   4.jpg

每天醒來第一個念頭是你

除了在做正事之外  所有的空隙 填滿腦子的是你

去旅行 想的是你 

走過你走的地方  像踩著你的腳印

這樣很好 有路可走 有跡可循 不會迷惘

 

睡前所有的念頭還是你 

你看花草思索的表情 你看似閒適的身影

我們共同賞過的花   版上討論過的事

 

想什麼好像也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你 

就是有好多事可以想

真是想太多了

我是很縱情的 想就想吧 心頭至少是實的

 

回味著每一次的遊蹤

總是那麼不小心 都沒發現花草照片上你的身影

難道也是潛意識

 

我問有沒有給你帶來麻煩

還好你總是說:"沒有"

讓我寬心

 

讓你填滿心頭是對我自己的放縱

 

讓木棉的相紙上你微笑的眼神 

讓關仔嶺的溫泉 大大的熊

讓金獅湖的牽手擁抱

都盤旋迴盪

就盤旋回盪吧 反正就讓自己舒坦開心

 

所有甜蜜的念頭 或許可以重塑一個甜蜜的我

 

怎樣面對你 讓我更沒那麼進退失據  

雖然我有想過  就跟著心走

但畢竟不是自己在腦袋裡面想 可以隨自己高興

怕自己失了分寸 讓你為難

雖然每次我略略放縱一下你總是用行動給我正面的回應

所有的點點滴滴  都是美好的收藏

 

雖然有時候會笑自己 是自作多情 是自己在心裡頭搬演一齣默劇

然後告訴自己 我一直都笨  這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DSC01767   1.jpg

就繼續笨下去吧

~~一個笨女孩的瘋狂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