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直接連結:樂活老媽 雨中的黃金瀑布 欣賞氣勢雄偉的音樂和原作和圖文


 


雨中的黃金瀑布






水湳洞的黃金瀑布



在一個神秘的國度裡
隱藏著一個充滿誘惑與衝突的地方
那就是山峰之顛


 

當我爬上了山峰之顛  從此後行為再不必收斂


視線盡覽天地之間  蒼穹為我改變

山頂端劃分世俗界限  山下依舊滄海桑田
 
名利被我踩在腳下面  你羨慕嫉妒隨便

金鱗不知釣線  背後暗藏著危險  蛟龍怕水淺 

縱觀盛世千年  拜讀先人的詩篇  何不轉變觀念看開一點


我伸手撥開天(天地間滄桑巨變) 
叫醒熟睡的祖先(倒轉時間和空間) 
就在我的眼前(我睜開我的雙眼)


目睹歷史重演




我站在山峰之顛
看到從前的一切映入我的眼簾
盤古腳踩著地手托著天
輾轉人世間八百八十多年
卻依然對世間存有太多的留戀
聖賢為何隱居在林間
神仙護衛著古人的尊嚴
歷史還在我腦海裡盤旋
又把沒讀好的書重新溫習一遍






當我爬上了山峰之顛  從此後行為再不必收斂


視線盡覽天地之間  蒼穹為我改變 
山頂端劃分世俗界限  山下依舊滄海桑田


名利被我踩在腳下面  你羨慕嫉妒哼隨便 
金鱗不知釣線  背後暗藏著危險  蛟龍怕水淺 
縱觀盛世千年  拜讀先人的詩篇  何不轉變觀念看開一點

顛覆天地之間(承受著種種考驗) 
讓歲月慢慢沉澱(過濾掉一切表面)
這麼多年世事變遷(拜讀先人詩篇) 
教我看穿人世間


我伸手撥開天(天地間滄桑巨變) 
叫醒熟睡的祖先(倒轉時間和空間) 
就在我的眼前(我睜開我的雙眼)


目睹歷史重演 (目睹歷史的重演)




顛覆天地之間  讓歲月慢慢沉澱


這麼多年世事變遷  教我看穿人世間


金鱗不知吊線危險  蛟龍怕水淺
算了有些話還是不要說的那麼明顯
反看另一面山頂也是懸崖邊
依我看你還是去領悟我說的每一點


~感謝樂活老媽的分享~


在一個神秘的國度裡
隱藏著一個充滿誘惑與衝突的地方
那就是山峰之顛



一個神秘的國度裡
隱藏著一個充滿誘惑與衝突的地方
那就是山峰之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