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來糖廠 上次搭五分車發現外圍很美 就決定來一次自行車糖廠巡禮

愛極了一段段不同樹種 樣貌的 林蔭小徑

1.jpg 2.jpg 4.jpg 

大雨之後的冬陽  沐浴於清拂的涼風 
長長的翠綠車道  滋潤我的眼 我的心

只是一棵桂花 就可香滿徑

31.jpg 7.jpg 5.jpg
我想著吹口哨唱 我要去流浪
I want to go a wandering along the mountain trail
And as I  go I love to sing with my nap sack on my back.....

請健走中的小姐幫我拍照 她看著手臂上的計步器 面有難色  我就識趣作罷繼續騎

我無法這樣機械式的健步運動 只能邊走邊拍照 聊天 賞景


然後碰到路人乙 看來對手機有點陌生 還是幫我拍了三張

這是紅竹鮮嫩的季節 我忍不住欣賞著 拍著 

還有車站附近的花園區 雖是冬季 還是有繽紛花卉

 3.jpg 10.jpg 14.jpg

 8.jpg 9.jpg 13.jpg

單一的花種 九重葛 加上糖廠古老機器的零件  就成了鐵路迷城  

這次 也許是大雨之後 花稀疏許多

 21.jpg 22.jpg 23.jpg

我喜歡整修過的事務所   拱門的建築 一直讓我覺得很古典                                         

25.jpg 26.jpg 16.jpg 

糖廠有好多的老樹  這橡樹                                                

18.jpg 17.jpg

  這是樟樹                                                             雨後的老樹 長出許多靈芝

 19.jpg 20.jpg     24.jpg

五分車

27.jpg 28.jpg

駐廠意術家的裝置藝術作品 童心

11.jpg 30.jpg 29.jpg 

裝置藝術 枯樹與廢鐵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