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盧莉.jpg

我把思念鎖在地窖裡

以為可以塵封

以為可以遺忘

地板下卻還是隱隱微波動盪

 

想不再聽那些歌

   不再走那段路

   不再過那座橋

 

不去想那煙波斜陽

不去想那熱吻擁抱

不去想那不捨告別的夕陽

 

所以我以為就算不能遺忘

至少胸臆不再波濤

腦海不再迴盪

 

在沒有訊息的長長的日子

我以為心不痛了

偶然的蛛絲馬跡

竟又敲擊了脆弱的心房

一百下的碰碰心跳

 

我必須屏息

甚至必須服下一顆定心劑

才能做事

 

我必須承認

鎖的住的是思念

鎖不住的意外的是一往情深

埋不掉的是一廂情願的陷落

 

過去了卻不曾過去

仍留鎖在地窖的思念

三不五時隱隱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