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洩洪.jpg               洩洪2.jpg

 

每到風雨就想要吹風淋雨。也許是那兒時的記憶。在雨天出去賣"糖蔥",賣鳳梨心。一支一毛。既可光明正大和一群野小孩玩雨,還可賺零用錢。

不知何故臺北的雨沒讓我喜歡過。也許是城市的擁擠,濕滑,黏膩,把雨的清新給掩蓋了。

猶記第一次摸索上網,點到奇摩交友,也是個風雨天。
一玩下來寫了152篇日記。直到奇摩交友關版。

也因此從孟麗版上串起一票優質好友,Emily Wei, Emily-Susan, Catherine.... 然後越來越多四方佳人好漢,讓我跟著學習成長。

然後Emily跑到奇摩部落格,我跟過去,再跟著她搬到痞客邦,如今也累積一百多萬點閱人次。

再跟著Emily 玩臉書竟也玩出一兩百個朋友。
原來我一直是個跟班。在網路上如此,在社交上如此。

又是風雨天,回首網路風風雨雨的日子,豐實甜美。

p.s.想起來為何不喜歡臺北的雨,因為總是誘發我的氣喘病,差一點要休學。

圖: 南化水庫洩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