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外國人士的交友邀請

一直每天都會有一個外國人邀請加好友。
上個月答應了兩位成好友。用msn聊天。
後來,他們密集發訊息,只是我很少即時聊天。只是有空才回應。
其中一位沒到一週就問台灣投資如何,他有興趣。
一位貼他所謂女兒設計的T-shirt.要我購買鼓勵。
我都覺的在挖詐欺陷阱了。
立刻封鎖。再後來被封鎖的還可以進來發訊息,更是可疑。

至今我留意到每天都有一位老外邀請交友,而且每個人都有我共同的朋友。
我去問共同朋友,他們是否認識該老外,每個人都說,他們不認識。只是老外有他們共同朋友,他們就答應了交友邀請。

我覺得那是有組織有計劃的集團。
大家務必小心。

如果看到老外有我這共同朋友一定不是真的。Screenshot_20180328-205539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