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情人~~老公~~在成功嶺當兵的時候      他說這是他們的晚安曲


我當時 因此蠻認真學這首歌的


昨天畢業很久的學生來(她是我家常客之一)我們一起去唱歌


她幫我點了這首歌 說她喜歡聽我唱此曲  我都不知道她幾時聽我唱過的


昨晚我降一key唱著 她說有把味道唱出來 我自己也覺得低音的地方有壓下來了


味道真的不一樣


 



最近有點懶  所以回覆怠慢了    請包涵


送你一朵玫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思 的頭像
    麗思

    麗思的部落格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