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日本回來了

一路上天氣超好


行程排的不太好 五天之中只有一天比較精采~~黑部 立山 看雪壁
其他都是打混行程

不過日文老師對我特別照顧

我又是太陽神 每次出遊都會有好天氣
我們去立山雪壁的前一天 下雨 那天的團都沒下車
我們去的那天卻是艷陽高照 陽光被雪山折射 很耀眼

第三天開始 一位80歲還很健朗的歌唱班同學 一路就很闗照我
⋯⋯ (有點慚愧)
回高雄時 他兒子開車到機場接他 就順便接我回家

回來我一直在想 那位老先生應該是我很久以前的家教學生家長

世界好像很小 時空好像是濃縮的 到了生命的這個時節

 


   


因為團員人數和配對必須有一人住單人房 我就住單人房
第一天雖然住在京都車站對面 我的單人房是小床小室
充滿煙味 加上細雨濛濛 讓我好想念家人 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天就有想回家的感覺
第二天第三天都住的很好 雖然稍感孤單
對於常常在人群中卻心理抽離的我卻非常自在
除了第一晚  其他三晚的飯店都不能上網
不像小王子去科威特的時候 一下飛機
全程公共場所都是免密碼的Wi 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