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音符滲透了我每個細胞~~











今晚去欣賞同學的佳音合唱團演出




 開場團員穿著禮服 四部混聲合唱傳統的演唱曲目




如銀色月光下





 接著古箏獨奏




 團員退場換了輕便的服裝 演唱輕歌劇選粹




如威爾弟的那布果歌劇 這是佳音的新嘗試




第三部分是回味民歌 團員分別三或兩人出場




服裝輕便 還有配合歌詞內容的逗趣表演




例如唱 "抉擇" 時 六人撐著三把雨傘




還有唱橄欖樹 以及我最喜歡的"看我聽我"





 


第四部分是現代歌謠




有鄭智仁的"天攏是會光"




日語的千風之歌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客家語的十八姑娘一朵花




台語經典調情的民謠~四季紅





整個演唱會輕鬆 多元 活潑




我愛這佳音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