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邱銘源的自然野簿



 



圖片來自: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
 


這個週末 暑假了 家人都外出了 我就空著 忽然有點孤獨




大部分的時候是人家邀我玩
等我有空了 一下子還真不知道要找誰  是否朋友有空陪我
打了一兩通電話 他們都有事 我一向隨緣 就自己打發時間

孤獨的好處就是自由

昨天跑去新時代混時間 正好沒其他客人
我就重複練了幾首歌 老王也在練歌 就玩起錄音錄影


到了11點我要回家了(我住得很近)


老王要我唱晚一點  反正沒客人 只有房東家人進進出出


我說我是女人 不適合晚歸(其實是我自己不習慣)


他說: 老女人有自由   我說:自律才有自由


他說: 你懂得自由 所以懂得自律


兩個人的對話突然變得很哲學




今天早上靜下來 沒出門
下午去和春戲院看電影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以及印度電影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都很棒 推薦大家去看
關於電影明天再說

和春戲院整修過 乾淨漂亮一點了
我在龍廳看數位版 座椅也更新了
音響 畫面都不錯
70元看兩部片子 消磨五個小時 心靈收穫滿滿  太划算了

因為我選了下午4:10和6:40場次
在兩場之休息時間就跑出來以十多分鐘的速度買晚餐
最方便的就是戲院附近的香雞排 飲料攤

我習慣熱食 所以就買了一點滷味和香雞排 加上一杯熱桔茶
花了一百多元 看來和春周圍的店家的營業額一定比和春戲院多

以前在部落格寫過和春戲院看電影 有位已經移居北部的格友說
在和春看電影 吃香雞排是她最美好的記憶

今天是我第一次 一票連看兩片
第一次吃周圍的香雞排
果真是很開心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