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菩薩聽到了我的祈禱 我們的八哥有人收養了


 


今天早上開始  八哥或許是適應環境了


開始一直叫著 聲音很好聽 好像要邀人家跟它玩


管家也覺得很好聽


又看到我家娃兒們早上上學之前還對八哥依依不捨道別


以為我們會養下來


 


早上管家就跟我聊著它


我說要把八哥放生 卻又有些擔心不能適應野放的生活


我又沒能力繼續養它


管家說她大姑有在養鳥 養貓啊狗啊 前陣子她大姑家的狗往生了


大姑非常不捨 傷心 也許她願意收養寶兒


管家立刻打電話問她要不要  結果大姑真的一口答應了


鳥兒也很安分的讓我們給管家帶走


 


我越來是真的越相信念力呢


以前應兒子們要求養過七八種寵物


想說也當作上生物課


但畢竟還是個負擔


我現在就只想要照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昨天在日記上祈禱菩薩引導與保佑寶兒


(前天去就醫的時候我在它的病例上臨時取名寶兒)


我想菩薩是聽到了我的請求


傍晚娃兒們回來就在找寶兒


我跟他們說寶兒的媽媽聽到它的叫聲


來把它帶回家了


娃兒雖然紅著眼眶說想要留住寶兒


經ㄧ再解釋 他們就釋懷了


我們和寶兒的緣分終於有了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