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
 


 


一位醫生緊急地被醫院召喚回去進行一項手術,


 


醫生發現男孩的父親已經在大廳等候醫生了。


 


男孩的父親一看到他就喊道:「你為什麼要那麼遲才來呢?


 


難道你不知道我兒子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嗎?你到底有沒有醫德的喔!


 


醫生笑著說: 「對不起...我不在醫院...我一接到電話的當下就已經第一時間趕過來了,


 


而現在...我希望你冷靜下來...這樣我才可以完成我的工作。」


 


男孩的父親氣愤喊道: 「平靜下來?如果你的兒子現在在這個房間,


 


你會冷靜下來嗎? 如果你自己的兒子在這個房間去世的話...你會怎樣呢?


 


醫生再次笑著回答說: 塵歸塵...土歸土...醫生不能延長生命...


 


可是您可以幫忙您兒子向上帝祈求...求上帝的恩賜讓醫生成功完成這項手術。」


 


男孩的父親喃喃自語的說:「不是自己的兒子當然說的那麼簡單囖!


 


手術花了幾個小時後,醫生走出了手術房後說道: 感謝上帝!你的兒子得救了!

醫生還沒等待父親的答復,就快步的離去。


 


離去的同時對男孩的父親喊道: 你有任何問題...就請問護士吧!


 


男孩的父親遇到護士時問道: 「他為什麼如此囂張!他不能等待一段時間...讓我


 


問我兒子的狀況嗎?


 


護士回答時眼淚滑下了她的臉:「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了...他在處理


 


他兒子身後事時,.


 


被我們要求緊急召喚回來幫忙你的兒子動手術...而現在他救了你兒子的生命,.


他趕著離開是因為要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不知你還夫復何求?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