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俐的一個冰淇淋之約


我們幾個同學終於得空再相聚



美俐在百忙之中抽空細心安排我們去輔大吃風味特殊的甘泉大碗麵


然後吃輔大餐飲科的名產 冰淇淋


她說校園裡 拿著大大的冰淇淋 邊走邊吃是常態



我們也就入境隨俗 走著 舔著 聊天說笑


謝謝碧霞鼓勵我把冰淇淋含在嘴裡 等溶化了再吞下


我已經好多年不敢吃冷食 這次破戒了


 還好事前事後我都喝樂熱湯熱茶 氣管沒有給我抗議


 


甘泉大碗麵好吃又大碗 



午餐後逛輔大校園 喚起我們大學時代的青春情懷



校園的綠蔭盎然 新葉春枝 異國文化活動


都清新我們的心情  吸引著我們駐足




一隻不名的鳥兒(我的博物專家朋友說這是黑冠麻鷺) 漫步在一片翠綠上



樹屋的樹和屋都很美 讓我們停駐拍照好久


我在想是否樹屋觸動了我們人類古早的記憶



要到美俐的辦公室附近 花園理的茶花 讓我忍不住回首


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茶花是我大學畢業回南部之後  魂牽夢繫的台北風景之一


我們也到輔大的麵包店買他們最有名又便宜衛生的大菠蘿


每個人都選了幾個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我買了最多~~六七個


可惜 回到高雄時 我把那一袋麵包掛在機車踏墊上方的掛勾


然後停到路邊選購一個鑰匙包


買完包包回頭 麵包整袋被偷了  實在有點懊惱


回來 在忙碌之中還是忍不住要擱下工作 先完成輔大半日遊記 


感謝美俐和一同歡笑暢遊 以及在網路上跟我們同樂的同學們


5月10~12的澎湖花火節之旅 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