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別林被搶/電梯間的對話


天才喜剧明星卓别林曾被歹徒用槍指着头打劫。卓别林知道处于弱势,所以不做無谓抵抗,乖乖奉上钱包。
但他要求抢匪说:「这些钱不是我的,是我们老板的,现在这 些钱被你拿走,我们老板一定认为我私吞公款。
大哥,我和你打个商量,拜託您在我的帽子上打两槍,证明我遭打劫了。」
歹徒心想,有了这筆巨款,子弹钱算便宜 了,于是便对着帽子射两枪。


卓别林再次恳求:「大哥,可否在衣服、裤子再各补一槍,让我的老闆更深信不疑。」
头脑简单、被钱冲昏头的抢匪,统统照做,六發子弹全射光了。

這时,卓别林一拳揮去,打昏了歹徒,趕緊取回钱包,笑嘻嘻的走了


.................................



這是我們大樓的電梯間 這一期的智慧幽默故事


貼出幾天就有人在上面眉批~~
在第五行--請你在衣服褲子各補一槍--
"一槍"圈起來

註明應該 "兩槍"
這樣加上第三行帽子上的兩槍

2+2*2
6
才會是六槍

..................................


每天搭電梯 看電梯間的留言板
除了短文  長智慧  增幽默
住戶(尤其是小孩子)的註解 對話 常常很有趣


(當然偶而也有一些住戶鬥嘴的留言)


前陣子 電梯大保養換了鍊帶吧
有人留言--太快了 我會怕
另一位接下來回應 -- 那你去爬樓梯啊
第三位就幫腔 -- 我贊成


應該是小朋友的對話
頂好玩的 充滿童心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