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澳大學同學會回來  因為有香港同學見證 黃金葡萄乾泡琴酒 對退化性關節炎 有舒緩作用


我們在網上七嘴八舌 紛紛分享製作與食用之經驗 一致說讚


我是第七個加入泡製行列的  沒等七天揮發和酒精被吸乾掉 我就已經吃掉快一碗了


作法:


兩斤黃金葡萄乾(高雄三鳳中街 每斤120元 我買貴了買140)


泡一瓶英國製 GORDONS DRY CHIN(好市多有賣 比三鳳街那家的酒香醇)


用玻璃灌裝 瓶口用餐斤紙遮一下 讓酒精揮發掉 直到酒精流質被吸乾  約七天


然後密封 放冰箱


每次吃5~9粒 每日食用2~3次


姑且不論是否有效 對我來說 製作簡單 美味可口 在寒冬又可暖暖身子


愛極了


已經分享多位親友品嚐 他們都愛


以下是我同學的見分享:


我吃了二個禮拜,對我是有效的,膝蓋輕鬆多了,從國家網路醫院看到一個說法,


這個方法對體質是涼的,有效,對熱體質恐怕不適。


我想是因為酒的關係,涼體質者一天一點酒是好的,


但熱體質只怕更燥熱,可是我老公吃了也有效。


泡葡萄最好用寬闊的器皿,不放冰箱,否則整個冰箱都有酒味了,不要加蓋,


但我怕有髒東西掉入,所以用很薄的餐巾紙蓋著,讓酒精易揮發,


小雲說,揮發完的葡萄再放入冰箱,可以保存一年。


我是用玻璃器皿來泡,我想若吃成習慣,要去買一個大的沙拉碗來泡,口夠寬,易揮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