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成為一家人吧》詞曲作者福山雅治/語言不需要抽象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51731


請連結看全文.........


現年42歲、單身的福山雅治在東日本大地震之後,寫下了一首歌,名為《成為一家人吧》。現在的他,眼裡映照著什麼?又在思索著什麼呢?


日本大地震之後 日本歌手對婚姻的看法


他的新作品:《成為一家人吧》歌詞摘錄



一百年之後還是要喜歡我唷
就算在大家面前為難你
你也笑著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選擇了我


 


「不管彼此多麼信任,也會有無法理解的地方吧。」


 


總有一天會像父親一樣擁有高大的背影
總有一天會像母親一樣擁有靜謐的溫柔
讓我們成為
能攜手跨越任何困難的一家人吧



 ...................................................................................


我一向是不積極鼓勵人們結婚生子女


反正是人性  大部分的人自然會走向婚姻與家庭 不必鼓吹





只是選擇了婚姻 就必須慎選所愛 愛你所選


不過地震後 面臨天災人禍的人們或許需要重新思考........


我不知道 我還是我.................麗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