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兒子家過夜 觀察
還好一夜好眠 看來是沒大事了
謝謝大家的關懷

每一個事故都是一種學習
我藉此學習坦然被照顧而不覺得愧疚
學習當不讓人為難操心的被照顧者
也讓兒媳們有機會練習照顧長輩
這都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
很感恩 雖然受皮肉之痛 卻學習到更多
.......................................

出事後 還好對方很"" 態度還算理性
就是交給警方 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損毀的物品等我都拍照存證備用
機車也去估了修理費 所有支出都留下收據
就事論事 處理起來就比較單純

兒子們去談判會比我自己出面有power
根據過去經驗

我常常覺得在面對利害關係的時候

男性出面還是比較被重視

在老公重病後 到孩子成人之前
家中有三位老殘病弱 兩位未成年孩子
所有問題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處理
心力難免不足
所以常常遇事就認賠
花錢消災 省事

現在好多了 有兒媳當靠山
我在事件後 更學會 "打從心裡放下" 一直扛在肩上的擔子
而不是嘴巴說說 頭腦想想而已

人有旦夕禍福~~
人家要從背後撞來 根本防不勝防
好在當時我戴安全帽 不然就腦袋開花了
啊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