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科工館看電影之外也被周圍的活動所吸引和感動
這是一位應該是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把它錄下來一小段







造型是新娘 蓋著紅頭紗 手帶手套 全身看不到一吋肌膚
我猜測可能是被火紋身的新娘吧

她以手提收音機播放音樂當伴奏 自己則用二胡拉奏主旋律
我駐足欣賞
她的看板寫著:新娘也曾美麗...有部落格
可惜我ㄧ回到家就忘了她寫的部落格名稱
不然就可以更深入了解這個人

我聽到的是她演奏的奇異恩典和愛的真諦
也給他打賞兩次
在駐足的十多分鐘裡 除了一位女孩 再沒其他人打賞

我其實很想建議表演者把造型做的美麗一點 頭紗服裝都還需要好好打點
還有表演的歌曲 也可以多選輕快歡樂的曲子
才跟周圍的情境協調 也才容易吸引觀眾 給觀眾歡樂的氣氛

 

100.040.8

感謝平平找出了他的部落格~~發光音雄


 

這是他的貼文 原來那扮演新娘的真的是這位男士

 

 

昨天星期日)正在科工館表演時.一位年輕婦人(不算很老)牽著一隻大型的牧羊犬在散步...很有音樂細胞的狗想停下來蹲著聽我的二胡表演.那婦人卻不想聽硬要往前拉.狗卻蹲著不走!!就是不走!!就是要聽!!...那婦人一直拉也拉不動..拿它沒輒.索興把狗鍊解開.主人不管它就離開往前走.那隻狗兒還瞄了主人一眼繼續趴在地上聽我拉二胡.還哼了一聲說:沒音樂細包的主人.你先回去我知道路.我自己再回去.誰怕誰呀!!!我就是喜歡聽"台灣新娘伴二胡"(好像是講台語吧!沒有很清楚!?!?!?).過不久那位主人還是過來把它帶回去...回味這畫面心裏想著~~既然把它當寵物.也該好好愛她.看到那狗鍊我就討厭.把動物的自由轄制的愁容滿面!!!又有幾位沒有音樂細胞的老師帶著一群國小的學生從左上方的階梯稍斜的角度經過..學生眼巴巴的一直望著我這邊很想停!!看!!聽的感覺....笨老師就是不懂學生的感覺就一直往前走!!一直帶!!難得到校外能看到這麼用心的表演.就應該停下來讓她們看!!聽!!機會教育也是很棒呀!!!音樂的熏陶可讓學生提高性情的素養.心靈的安靜.喜愛欣賞.個性乖巧.功課又好......好處多多.難以訴說!!!所以帶頭的.帶領的.帶學生的.帶人民的...好牧人更是如此!!!所謂:名師出高徒!!!笨師出低徒也乎!!!!


................................................

除了街頭藝人
還有小孩的跳彈簧床遊戲 三分鐘150元



看來三分鐘不久   那被彈的高高的男孩可是覺得時間太慢
他一直想趕快結束這樣刺激的活動
一直叫個不停 音效演出真好
..........................................

科工館充滿了孩子的歡笑 和家人的溫馨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