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 沒立刻起床 這首歌竟然就跑進腦海裡轉


最近常常會有榕樹下學的歌 忽然跑到腦海 不知不覺反覆在心裡唱著


想到以前處理一個資優生個案


他有時候考試考不好 是因為在考試的時候 突然有一首歌在他腦海唱個不停


他無法停止 就無法專心考試


好在我不必考試了






夢醒在三更
作詞:巴布 作曲:蔓萱 編曲:尤景仰 演唱:蔡小虎&張秀卿




女:盼君到三更 等你到何時
男:我猶原猶原愛妳 傷心痛歸暝
女:無緣的等待你 惦故鄉等待你
男:飄浪他鄉看無你 我的心肝已經死
  鳥隻夜夜啼
女:     嚎抹離
合:悲情夢醒在三更




女:望君到三更 聽你開門時
男:我心內點點滴滴 夢中寄乎妳
#
女:腳步聲暗歡喜 落雨聲騙自己
男:飄浪他鄉為著你 等我成功回鄉里
  永遠伴相隨
女:     情綿綿
合:痴情夢醒在三更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