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一直以為凌峰唱的船歌 是最棒的版本


這次越南之旅 導遊讓我們聽鄧麗君的版本 (上一篇的背景音樂)


更是迴腸盪氣


這首歌原是一首印尼民謠


 


星星索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風盪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向妳訴說我心裡的思念
*當我還沒來到妳的面前*妳千萬要把我呀記在心間
*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
*姑娘*我的心*像黎明初生的溫暖太陽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永遠地不再和妳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