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晚輩們送了我好幾年的生日禮物 就是這款的LV  


他們是打算讓我放在摩托車前面去逛街或買菜 或出國當我的流浪天涯隨身包


我一直供在櫥櫃裡 一來我太粗魯不捨得摧殘它


二來實在有點重 有點招搖


這次我想還是物盡其用吧 背去旅行


我都把那黃金色的LV標誌牌背在裡面 以免招搖


在深圳博物館購物站  有位業務員 就把我單獨帶到內層房間的展示館


給我看最貴的紅色玉石貔貅    而且仔細說明這對貔貅不同於其他作品


有公的母的生殖器


一直跟我推銷 要我殺價  也一直纏著我 讓我很難半途出離展示間


後來我還是堅持不出價 走出來跟其他團員一起


店員用激將法我說不像台灣人阿莎利 像馬來西亞的


說我把錢背著會發霉


這樣的國家 這樣的店


這樣對人不尊重的地方 他們怎麼不覺慚愧


還有更離譜的~~當地導遊帶我們去蓮花路夜遊


其實是帶我們進去經過三個房間三道門的仿冒品專賣店


有A 貨  特A貨  水貨等等


竟然也有人買~~~( 三條線 )


一定是有相當市場 不然怎開的成


想當初 孩子們幫我買LV起因就是我這土包子


不小心在市場買了一只仿冒古吉背包


我根本從來就不知道名牌長什樣 當然就不知道那是仿的


孩子告訴我背仿冒品出國會被罰款 所以就暗地計劃買著正牌貨 慰勞老媽一輩子的辛勞


如果是我 買不起真品 就乾脆買一般品牌  怎會明知是假貨還要買


無法理解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買冒牌貨  ( 還是台灣算有錢的觀光客呢 )


真如導遊自己說的 大陸什麼都可能是假的


連我在飯店門口店家買的念慈庵琵琶喉糖 標榜香港製


價格跟台灣售價一樣  一盒90元台幣


打開來吃 就是普通的糖果 一點枇杷薄荷的味道都沒有


份量也很少


好在我在大陸花不到400塊人民幣 所以心情還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