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巷子口至真路二手書店看書 無意中發現林奐均這本書 還附她的影像音樂VCD


敘述她奇蹟的生命歷程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還是毫不猶豫就買了下來


奐均的父親 林義雄的著作我都讀過   他的生平 從當省議員開始到228血案


到慈林基金會 到公投促進會 所有的足跡 我們都瞭如指掌


~~~走在一條人跡稀少的道路


而我看到人們所牽掛的奐均珍愛的影像和歌聲  讀著她的成長


即使讀到滿滿的愛 寬恕和陽光  我眼眶還是忍不住一直是茫茫的淚光


你是我的最愛 可以是情歌 也可以是聖歌 就像那首Super Star


或者像 I Will Follow You常被拿來在婚禮播放  還曾經是某家餐廳的上菜秀背景音樂


             



你是我最愛:林奐均的生命之旅




  • 作者:林奐均/著
  • 出版社:圓神
  • 出版日期:2004年04月29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330178

 






你是我最愛 最愛
看那天上星星 看那夜空月亮 看那曠野晨曦 他們如此漂亮
看那燦爛金鑽 看那枝頭花朵 他們如此美麗 還是無法和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帶我到深深海底 帶我到沙漠邊緣 帶我到銀河盡頭 讓我尋尋覓覓
或成船到古老埃及 或爬到喜馬拉雅山頂 利用地圖和高科技
我所找的還是無法何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來到我生命之前 我哪可知道我心能充滿這麼多的愛 現在你來了
還有什麼可以代替你 假如我必須失去所有 金錢 房屋 土地
失去所有朋友 地位 名譽 就讓一切都是去吧 沒什麼比的上你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你是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