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禮 手工香皂和香茅甜菊草  那手工皂的造型是用天然絲瓜網絡當架構 很別緻



每次想散心最先想到的就是到台中找堂妹 住她家


這次台中行如往例 我是賴定她了 打算讓她帶我到處兜風


她是很棒的駕駛兼接待 跟她出門我都不用腦筋


這一次不一樣的是我臨時起意 約網友嫦娥看是否有空


 



 


擇期不如撞  行程通常滿檔的她竟然剛好有空


她說我是他第一個見面的網友 竟然細心的給我和堂妹準備了見面禮


還請我們吃晚餐


我堂妹很健談 初次見面就很有話說 我看嫦娥的話都被我們兩姊妹說光了了


她一直是個好聽眾



嫦娥一直在各處當志工 也學習南北管 每年度都要公演 她都有演出



見面禮香茅草和甜菊    謝謝


這很養生的大吐司 是嫦娥自己烤的喔



明天 早餐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