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你對我一笑 - 蔡琴 時代曲
曲: 周藍萍
詞: 莊成

昨夜你對我一笑 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 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 酒渦裏掀起情潮
我變作一片落花 也隨著漩渦打繞
昨夜你對我一笑 我開始有了驕傲
走過那寬廣的街道 啊........啊.........
也有那人們對著我瞧


昨夜你對我一笑 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 也隨著音波飄搖

昨夜你對我一笑 我開始有了驕傲
走過那寬廣的街道 啊........啊.........
也有那人們對著我瞧


昨夜你對我一笑  到如今餘音裊裊


我變作一葉小舟  也隨著音波飄搖
也隨著音波飄搖  也隨著音波飄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