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加班工作完回到家.洗澡完到床上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候睡在我旁邊的老婆說 : 老公...你睡我右邊啦
然後我就從他上面翻過去.

正要入睡的時候我老婆又說 : 老公..你睡我左邊好了啦.
我就又從他身上翻過去.

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我老婆搖一搖我. 跟我說 :老公..你還是睡我右邊好了.
雖然我百般不願意.不過我還是從他身上翻過去睡他右邊了.


就再我要睡著的時候我聽到我老婆的哭聲了
老婆 : 嗚嗚嗚嗚嗚......

老公 :老婆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
老婆 :都是你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公 : 我又怎麼了(無辜狀!)
.

.
老婆 :你怎麼三過家門 都不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