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編曲:劉清池


你ㄟ心無應聲   甘講有人滴彼
心ㄟ鎖匙   除了乎我你擱提乎誰人啊 





*我無了解你  親像你無了解我  這口氣痛心吐乎大大聲

情拖磨  無卡快活我是滴勒嘸甘蝦
滾滾ㄟ目屎  燒熱痛才哉影  原來你  不識愛過我*


妳ㄟ心已經搬  早就無住治這  心ㄟ鎖匙  交乎誰人我也無想袂探聽

一句緣分啦  無第二句話安慰我   這口氣痛心吐乎大大聲

自由啊  顛倒快活  我是滴勒嘸甘蝦  滾滾ㄟ目屎燒熱痛才哉影
原來你   不識愛過我









~原來是你不曾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