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maker.com/

等一下呢  正版歌詞
作詞:李良彥 作曲:李良彥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為何你放阮孤一個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要離開也無講詳細

我的人我的心是你的 我的情我的愛不是假
你的人你的心 到底誰人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不是阮不要聽你的
等一下呢 擱等一下呢 江水流去不再回


 


 



等一下呢   歪版歌詞 (好玩喔)



 


一、等一下呢等一下呢,我甲你今晚約束, 要去划BOUT,又擱也未化裝,


又擱也未換衫,真著急咧,看看時間強要過去,不敢擱延錢,


我的愛人請你等我不通來生氣呢。也不是故意請你等一下呢等一下呢。


 


二、等一下呢等一下呢,我甲你約會時間,已經超過去,恐驚伊會誤會,


恐驚伊會返去,要怎樣啦,穿著一雙高踏皮鞋趕緊通來去"


我的愛人請你原諒不通來受氣呢。你不通返去請你等一下呢等一下呢。


 


三、等一下呢等一下呢,乎我來拼到位,愛人無看見。伊敢會失約束,


也是等我無來,真呆勢啦。站在你我約會所在不敢擱離開,


我的愛人我塊等你不通來生氣呢, 後擺阮不敢請你等一下呢,等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