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著羅馬的古典 梵蒂岡的聖潔 威尼斯的浪漫 米蘭的時尚
11月我將飛向義大利


可惜這一次行程沒包括南義大利 我很想看的古城龐貝  許多民謠的故鄉拿坡里 和卡布利島


 


如果能有你同行或許不孤單
沒有其實也消遙
常常告訴別人一個人旅行的好處


 


可以變造全新的身分與角色
人家問你家世:
我爸爸是卸任鄉長 老公在大陸做生意 兒子留學移民美國......
我就是負責吃喝玩樂


一定每天欣賞同伴羨慕的眼神


可惜獨自旅行這麼多次 我都沒學會編故事


 


一個人旅行 回來還可以再編許多精采的遊記:


遇到一個大好人 一路照顧我  差點發展成艷遇


好驚險  遇到扒手 還好護照沒丟   一路上是導遊幫我刷卡 才能回到家的


好便宜 我只花了30萬就買到第凡尼的項鍊 ....


 


我實在沒什想像力


應該先拜16歲黃琪大師 請教一下 如何變換身分


如果能學得他幾分功夫  各位看官就有福了


我就可以天天編故事  娛樂大家


 


謝謝張伯伯 每天寄來義大利的風光照片 讓我人還沒去 心早就飛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